殷柳面無表情的清洗調理遙遙杯,一旁的小老闆時不時用憋笑的眼角喵向他。

「...」

「...噗嗤。咳、咳!」憋笑。

「......」

「咳咳...哈!嗯嗯...噗噗...」憋笑。

「.........」

「呼呼呼呼~~呼呼~~」憋笑。

「............老大。」殷柳終於迴過身,一臉無奈。「你要就笑,不嘛就好好做事情。幹麻在我耳朵旁邊憋著?很噁心欸!」

「呼哈哈哈哈~~呀哈哈哈~~啊啊啊~~哈哈哈哈哈~~咿嘻嘻嘻嘻~~哈哈哈~~」

像是徵求了同意,小老闆再也抑制不住心中的那股衝動,仰天狂笑了起來。

...看得殷柳爆筋。

約莫過了五分鐘,「笑完了?」

「...不...我看到你的臉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啊啊~~」小老闆笑得臉都紅了,殷柳又多了一條爆筋。

天曉得他實在是太...丟臉了。

他長這麼大、活這麼久都沒這樣丟臉過...如今、如今!!

哀怨的回望小老闆,心理止不住感嘆:「如今我的第一次都獻給你了...你要怎麼賠我?還笑的這麼爽...」

終於,他忍不住了!不管小老闆上氣不接下氣,一把揪住他的衣領零距離咆哮。「別笑了!是誰叫我去勾引「她」的!嗄?你這罪魁禍首!」

不料,小老闆板著一張臉,看起來很認真。一旁的員工們則開始膽寒,小老闆雖然和善又好說話,可是自尊心就跟一般高中小夥子一樣直達天頂!加上那種幼稚程度直逼國中生的個性。


武術一流的殷柳V.S流氓小老闆...難道今天就是拆店的日子了?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受不了了!哈哈哈哈~殷柳我忍不住啦!哈哈哈哈好好笑哈啊哈哈~!」

殷柳滿臉黑線,說有說受傷就有多受傷。

一切都要怪那個笨老闆,硬是要殷柳證明自己不是同性戀...


「那邊有個妹,超正點!所以說,如果你能把到那個妹。」只見小老闆左手拉一個工讀生妹妹,右手摟一個工讀生弟弟,而那兩個工讀生的左右手也像是接龍一樣把其他員工都牽起來。(也就是說,大家圍成半個圈對我嘻皮笑臉....)

「我跟可樂咖啡的全體員工就絕對承認你殷柳不是個GAY!」

當時我的臉都青了,我還以為只有這古靈精怪的小老闆以為我性向有問題,所以沒什麼理他,反正他的思維常常會現不正常的東西。


但我沒有想到原來大家都這麼認為阿啊啊啊啊啊~~!


「等著看!」我烙下這句話以後,轉身就往那個美女走近。沿路的距離雖然不長,但每個客人都給我鼓勵的神色。

「殷柳加油!我們都相信你是男人中的男人唷~」一個清純的小妹妹(客人)悄聲對我說。然後兩邊的鄰座客人刷刷整齊的點頭。

......這種莫名奇妙的毀謗到底傳到多少人耳朵裡了啊!還有剛剛小老闆是不是喊的太大聲了?大家都聽到了啦!

「咳咳!這位美女,我有榮幸可以認識妳嗎?」緩和情緒,我照老樣子釋放僅剩的微弱神息。不是我不會把妹啦!這樣比較快!

果不其然,原本還帶點敵意的美女馬上緩和了神色,甚至勾勾手要我在她旁邊坐下。

「那就謝謝囉!」

她沒有說話,濃濃彩妝之下,我大概想像出了她的素顏。

「妳看起來就是很清秀的了,又何必化妝呢?」我僵硬的伸出手,試著「憐愛」的碰碰那光滑的臉蛋。「這樣妳的小臉蛋會難過的,妳應該更相信自己的魅力。」

她望著我,仍沒有答話。當我正想再說些什麼,她卻仰頭......吻了我!

而我傻了,沒想到現在的女生都這麼大膽?還是我的神息對她太有效?

待香唇離去,我還是呆著,沒有反應。

倒是可樂咖啡的員工跟人客激動了起來。


「嗚呼~!帶種啊!殷柳!」

「不要閃光!回家弄啦!想刺激我!?」

「耶耶~馬到成功啦!今天喝香檳慶祝!」

「幹的好啊!我們都相信你不是GAY啦!」


大家喊到一半,正值興高采烈。

突然,一個男聲打斷了歡欣的氣氛。

「討厭...人家是男生啦!」

大家驚疑不定的尋找聲音的主人,最後,所有人的目光焦點落在我跟這位「美女」身上。

「那、那你為什麼要親我?」殷柳顫抖的摸摸嘴,有種胃在翻騰的感覺。

「因為你來泡我啊。剛好人家也很歡你很久了...情不自禁...」

「...」






眾人難以置信的看著這幕告白畫面。

很久很久以後,終於有人說了這麼一句話,「把香檳收起來吧...今天吃紅豆飯...慶祝殷柳鼓起勇氣出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