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上兩人都沒有多說話,就這麼保持沉默來到上次那間咖啡廳.

感性的爵士樂在耳邊響起,似乎幫忙著緩和氣氛.

「吃什麼好呢...」芙妮打破僵局,眼睛留戀著菜單上的目錄.「我要茄汁義大利麵,你呢?」

東卲廷點點頭,叫來了服務生.「茄汁義大利麵兩份,謝謝.」他回眸一笑,露出兩顆小虎牙,「跟妳一樣吧,我沒有吃過這家餐廳的茄汁義大利麵呢.」

芙妮衝著他笑了下,「好可愛唷,小虎牙.」

「欸?」東卲廷有點不好意思,他聽過男人稱讚女人的小細節,倒是第一次被女人這樣稱讚.

越想那個女人勾引冬卲廷的事情,芙妮就越心煩.突然,她把眼睛睜亮,語氣凌厲直逼冬劭廷.

「我直接說吧,我不是一個喜歡套話的人.」

冬劭廷抬首,微微笑著。「喔?芙妮小姐想知道些什麼?就算妳不用心機我也會全部招給妳聽的。」

「很好。」芙妮皮笑肉不笑,「冬先生是不是對那個王芹芹很有興趣呢?我的人脈挺廣的,要是冬先生喜歡,我可以做個順水人情,保證你們第一次約會就馬到成功。」芙妮輕輕啜飲著馬丁尼調酒,試圖將自己咬牙切齒的聲音給蓋掉。

天曉得他到底為什麼要收下那張該死的名片?芙妮還是很不服氣得這樣想。

今天是她約他來這場展覽的,雖然自己一整天都在忙碌所以差點趕不上跟冬紹廷見面的機會,但是她萬萬沒想到這男人就這麼簡單被別的女人給收買了心了。

難道他不知道自己可能會不高興嗎?他怎麼可以這樣?

「嗄?你是說我們公司總理秘書王芹芹?」冬紹廷一愣,有點感到莫名其妙。好端端的怎麼會扯到王芹芹?

「正是。」既然知道是自家公司的人,那一定知道那個姓王的在私底下有多心機啊!為什麼還答應跟她吃飯約會?

芙妮的臉色始終保持僵硬,讓人感覺不出到底有什麼特別的情緒,但這層假面就快要被冬紹廷的傻勁給撕下去了!

冬紹廷心裡也一驚,難道芙妮今天看到王芹芹跑來跟自己搭訕了?「噢,我今天有遇到她,她...」

「我知道你遇到她了。」

「痾...對,畢竟是自家公司嘛!只是遇見打個招呼而已。」冬紹廷心虛的解釋。

其實他心底有譜,就算自己不連絡王芹芹,王芹芹也必定有想辦法查到自己的人事資料,到時候肯定會拿一些抬面理由趁自己有閒暇的時候約出去吃飯,到那後自己還有拒絕的餘地嗎?

雖然對他來說這只不過是一場飯局,但跟別的女人吃飯這種事情......他可是一點也不想讓芙妮知道。

「喔?」芙妮皺起眉頭,「原來是這樣啊...是我會錯意了,真不好意思。我們繼續吃飯吧。」












她倒想看看,看看這色慾薰心的男人何時會上那隻狐狸精的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