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沒有心情寫文章,導致文章素質跟速度低落的離譜。

所以詭偽終於決定停文一段時間,好讓自己放輕鬆。

其實這一篇文算是一種日記吧?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寫出來跟各位分享心事。 (雖然真正看到的人應該不多)





最近詭偽陷入戀愛的深淵。

但很遺憾的,這深淵沒有讓詭偽有更多靈感,反而徒增許多煩惱;雖然當中也有很多甜蜜,但這並沒有成一種正比。



詭偽是個身處在墮世的人,在某段時間都是如此。

這樣的日子雖然只有短短一年,但是對於年輕的詭偽而言,在這一年的過度期過去以後,詭偽漸漸體會到年少輕狂的愚昧以及懊悔。




說實在話,其實詭偽人生是很精采的。

雖然沒太大的浪濤,但好歹也是有起有伏,而且不小。

這樣的好處就是,我的人生沒有白活一遭。
這樣的壞處就是,我的人生路有太多斑痕。



各位白紙們,請記住。

年少輕狂絕對是正確的。
但是墮落絕對是不對的。

詭偽可以看的很開,因為詭偽是個笨蛋。
詭偽不會介意別人的眼光,只對自己的感覺跟一口氣負責。

但是這是很少人能夠做到的。



好啦,我覺得我很堅強。
至少我跟認識我的人都這樣覺得。

至今我還可以活著其實要靠很多人幫忙。

我的家人、我的貓咪、我的愛人,跟我對自己賭的那一口氣。



藉此告訴大家,做事情真的要三思而後行。

因為後悔二字總是來不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