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七點鐘,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的祕書先生特別興奮。

從上班到現在走來走去的,動不動就看看手錶,沒幾分鐘就往門口望望。

「你覺得他在幹麻?」同事A趁著秘書先升上廁所的空檔詢問櫃檯小姐。

可愛的櫃檯小姐瞥了他一眼,幽幽道,「戀愛了吧,等愛妻便當等瘋了。」


戀愛的工作狂?那個正經指數直飆破表兼吐血的祕書先生?


兩人用沉默結束愉快的晨間聊天。

與此同時,在廁所的祕書先生...

「九點了...再三十分鐘...再三十分鐘綠義就會到...總裁大人~~~救我啊!!」

崩潰的慘叫聲不絕於耳,眾人心驚膽跳的後退。

『難道秘書先生的工作量真的這麼多嗎?』

想想自家總裁的行事風格與上刊八卦雜誌的頻率......秘書大人,您辛苦了!

「鬼吼鬼叫什麼?請在工作場所保持清幽!」九點二十五分零秒,分秒不差。

芙尼身著筆挺正式的長杉套裝,昂首闊步,那一本正經的模樣讓人難以想像這樣看似筆挺的女人幾乎是每期八卦雜誌的風雲人物。至少雜誌上的她是暴露的...現在是正派的。

聽見神的聲音,可憐的好好秘書衝出廁所,手一張就抱住總裁大人哭了起來。「總裁~~~您回來了!!我等妳等得好~~苦啊~~!!」

但秘書先生的哭喊並未得到同情,只見女神眉一抬,腳一踢。方才還趴在自己腿上黏鼻涕的傢伙便快樂的飛向一邊的牆上貼緊了。

當然,前往會議室的步伐並未停歇。

「專業一點,我不需要哭哭啼啼的小鬼跟著我!不是說過要你把時間地點傳給我嗎?!為什麼我到九點才收到?」美麗的女神憤怒了,沿途經過的辦公區都只能鴉雀無聲。面對這種狀況大家只得顧好腦袋敲鍵盤,免得一會兒成了炮灰便罷,還得走人。

不專業的秘書一愣,有點無辜的說,「總裁...我早在妳前腳踏出去就傳了,結果妳回傳我什麼你知道嗎?」

回傳?我哪有?「屁話!根本沒有收到!你說!我回你什麼?」

秘書無奈的拿出手機,打開收信匣,斗大的短訊字體清清楚楚的呈現在芙妮眼前。



『5要瘋狂1ㄍ晚上!5找ㄋ有4找ㄋㄓ前ㄅ要找5!』

青筋。



「親愛的祕書先生?」

「是...」擦汗。

「你覺得,以我的個性...我會給你火星文的簡訊?」女神越笑越艷,一步步接近。

眾人嘆了口氣...當然不會。

認命吧,秘書先生。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去看看綠義洽談人員來了沒有!」好好先生轉身欲逃,不料卻撞上迎面而來的過路客。「哀唷!」




* * *




「噢嘶...咦?」被撞上的冬邵廷吃疼的想爬起,卻發現一隻纖細柔嫩的玉手就在眼前。

背著光的女人看不清面容,但他很確定她在對著自己微笑,「還好嗎。這位先生有沒有受傷?」

被女人看見自己出糗的一幕真是丟臉...而且看起來還是這麼出色的女人。他有點懊惱。

雖然很可惜,但他仍禮貌的想推開那隻令人想握住的手,他不好意思讓女人扶。豈料手卻在與其輕觸的短短霎那被緊緊握住,接著他無緣無故的站了起來。

發生什麼事?我剛剛被這個女給拉起來了?

他呆愣的望著地板,頭一次感到什麼叫不真實感覺。

「你真的沒事?看你呆呆的樣子,你好像有點...腦震盪?」莫名有力氣的女人不確定的問。

而他這才如大夢初醒,連忙伸手介紹自己,「不、我很好!謝謝妳...」定眼一看,他不禁有些癡了。

細細的眉、性感的唇,直挺的鼻樑與有條不紊的服裝儀容。

儘管,他只能用這些詞來形容這個女人,但天曉得除了這些淺薄的辭句他實在想不到能怎麼形容了。

更令人錯愕的是,僅僅是這些,就讓眼前的女人顯得朝氣大方、美麗與威嚴兼併。


世界上怎麼能夠有看起來這麼具風範與妖艷的女人?


「妳是...」下凡的天使?還是維納斯女神?

「我?」美麗的她要說話了,讓冬邵廷有點緊張。只見她自信又迷惑人的嘴角緩緩動了動,「我是神職企業的總裁事,你可以叫我芙妮。」

芙妮...好美的名字...他好像聽過。

「噢!」冬邵廷有點尬,原來眼前的美人就是今天的洽談對象!

「對不起我稍微遲到了,我的車子在半路上拋錨,我只好叫計程車趕過來。」他慌亂的拿出準備已久的名片,「這是我的名片。」

名為芙妮的她接過名片,嘴角樣開讓人移不開眼睛的燦爛笑容,「『綠義股份有限公司 公關部長 冬邵廷』?」

芙妮哭笑不得的看著眼前的清純男孩,瞧他臉紅的樣子!真的是好久沒見過會臉紅的男人了。

「綠義重金聘用的洽談高手,是公關部長?」而且,很特別。

「呃...我原本就在公關部,只是因為一點契機讓上司看見了我的能力。」冬邵廷搔搔頭,對這件事他顯得很不好意思。

她趣味的打量起冬邵廷,「所以你就升官了?」

面對不知道是褒賞還是揶揄的口吻,冬邵廷愣著,不知道該回答什麼比較恰當。

「呵呵。」拉起害羞男孩的手,芙妮挑逗的給了一個可疑的眼神,「進來說吧,我想我們需要對彼此...多一點了解。冬先生?」

「呃...呃?是、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