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他接過最『美好』的案子。

大略講解綠義要求的重點以後,他坐下來讓對方的發言人解釋這次的方案。

冬劭廷一手拖著腮,另一手把筆放在紙上就位,十足的專業。

但那都是幻覺...看似專注在文書跟合約內容裡面的他,事實上則是偷窺美麗的天使。


她的頭髮是栗子色的,在肩膀與腰的中間半長不短,應該是從髮尾開始做波浪捲,性感加分。

鼻梁挺皮膚白加上一雙經過淡妝略略化過的桃花眼,讓不能說是小巧可是整體上而言很恰當的臉型看起來更具味道,可愛加分。

但是性感跟可愛不夠形容她的魅力...或許是那件秘書服的服貼度實在太讓人噴血了,所以她的分數可以再多幾分。

或者先從整體概觀看上去,會發現更驚喜的事情。說實話這應該就是所謂的魔鬼了吧?

用頭身來算的話,她的身體比例大略是一比二比四,分別是頭、上身、腿。(吞口水)三圍的話,應該是34C、25吋、38公分,這是胸部、腰部、臀部的數據。(吞口水)

「冬先生?冬先生?你在聽我說嗎?」神執總裁的代表發言人發現自己說得口沫橫飛、肝腸寸斷(?),搞了老半天居然沒人搭理一聲。回過頭,仔細一瞧才發現...今天的來賓似乎有點心不在焉?這讓他有點不高興,望望總裁,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叱喝嗎?這可是大案子的代表發言人,你敢吼他?

還是繼續無意義的輕聲細語的叫喚?...算了吧,別做白功。


芙妮在笑,雖然她也很認真在聽自家的發言人解釋企劃案(怕他唸錯,敢錯就炒你魷魚!),但同時,天生野性極強的她也感受到某人灼熱的視線。

『可惜我是吃熟男快炒的,小弟弟,等你滿二十三再來想辦法勾引我吧。』

氣氛尷尬,貴賓的眼鏡盯著文件眼睛卻盯著總裁,總裁的眼睛對著自家發言人卻明顯是衝著貴賓笑。

沒人敢多吸大氣一口,現場的所有人都在想同一件事。



難道總裁要勾引這次的合約發言人?總裁要換口味了?

沒有人敢說話,因為誰也沒那個包天膽子敢壞了總裁的事。



「冬先生,如果您對我所說的都沒有意見」可能是天生就不是靜的下來的人,高高在上的總裁打破僵局,得意的神情讓人匪夷所思。

她翩然起身,把合約一張張擺在冬劭廷面前,流暢優雅的姿態像是飛舞的蝶。「請在這邊簽個名好嗎?還有這裡,另外一張也要...我幫你都攤開來吧。」

「不、不用了!我可以自己來的!請您坐著吧!我看就好、我看就好。」冬劭廷一慌,差一點被自己手上的筆給扎到。

掛著惡作劇微笑的的女神把眉挑得老高,貌似不悅的回了一句,「還要看?我的發言人講得茶水可以喝上三杯,我還以為你剛剛已經都『認真』、『仔細』、『用心』、『專注』的聽過一遍了?」

聞言,他臉色發青。

「還是說綠義早就心有所屬,打一開始就不打算把合作機會讓給我們神職企業。所以冬先生才會心不在焉的開會是有原因的?」

「不、不是的!我只是、只是...」一聽到可能有損自家公司名譽的質疑,冬劭廷可以說是不知所措。

老天啊,他是不應該看美女,以後不會再犯了,快告訴我現在要怎麼做啊!!

「只是?噢我懂了,只是你的身體不舒服對吧。」惡作劇的微笑才眨眼的工夫就又變了樣子,芙妮一臉嚴肅的拉過一名員工,惡聲道,「身為接待的妳居然連冬先生身體不適都不知道?心裡應該清楚明天不需要再來打卡了吧。」

冬劭廷心一驚,嚇得站起身來。

「不!不是那位小姐的問題!芙妮小姐,請妳不要開除她!」額上豆大的冷汗緩緩流下,他終於做定做出最正確的決定。

為了綠義的名譽、為了那位小姐的飯碗、為了剛剛看美女沒聽會議內容的錯誤,他決定負起責任...反正神職也是老主顧了,總不會晃點我們,只是...上面的問起會議過程的話他就...

甩甩頭,他努力讓魔鬼身材跟可愛性感的臉蛋拋出腦袋。

「很高興能夠跟貴企業合作,相信我們可以創造雙贏,比雙贏更好!」芙妮笑著,手持厚厚一疊簽好的合約。

其實這小子不錯。雖然他沒有認真聽對方發言人解釋企劃案實在是很不智的行為,但由他事後答應合約簽寫的時候的表現...她可以給他九十二分。

因為能得到一百的,是自己。

「當然,我謹代表綠義向神職致謝,感謝你們的細心策劃,這次的企劃案真的專業非常。不、可以說是完美了!」

冬劭廷露出陽光般的微笑,此刻的他像極了小說中的鄰家大哥哥,就算只是在冷酷的空中樓閣中也絲毫未減陽光灑在他身上的那種朝氣,而這樣的面容清秀竟叫芙妮有點感到發楞,「呃...噢!是啊,我也這樣覺得。否則我們不會找你來的,神職不會讓支持神職的顧客失望。」

用微笑請秘書親自送人,她回到自己的辦公室。

「沈小姐,麻煩妳一杯咖啡。」按按太陽穴,她想讓自己忙碌一點。

因為那抹陽光一直停留在心中,這讓她感到有些窘迫。

為什麼呢?

為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