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瘋狂,我被美色沖昏頭了嗎?

冬卲廷一臉茫然坐在廣場上的涼椅上,錶被太陽燒成了熱鐵,但這並非冬卲廷不願再注意的原因。

芙妮沒有出現,他卻等了三個鐘頭。人潮漸漸散去,天啊!這活動都快結束了!

「先生,你在等人嗎?」一個清純可愛的女孩子靠了過來,他已經不想計算今天究竟被搭訕過幾次了。「是啊。呵呵呵...」

如果可以,他好想掉頭走人。他不太會拒絕女孩子裝可愛的向他搭訕,今天的名片已經快發完了,芙妮卻依然沒有現身。

「敝姓王,名芹芹。這是我的名片。」芹芹遞上名片,害羞的樣子很有小家碧玉的感覺,可以說命中了男人心中的那個跟這個點。「請問你是不是在綠義上班?」

但迷戀上芙妮的美好,誰會在意這個小村姑?不,或許不應該稱踩著三吋高跟鞋、身穿性感小佯裝的美女『村姑』。只是在芙妮的美艷之下,相信任何女人都相形失色。

其實冬卲廷不是很在意這種『靈通』的消息,畢竟他在商業雜誌上也搏過幾次版面,眾所皆知早就見怪不怪了。但是基於禮貌,他還是裝出一副很吃驚的樣子,「欸?妳怎麼會知道?真是榮幸。」

「呵呵!果然是你欸!」芹芹掩著嘴笑了起來,細長手指上的指甲水鑽閃亮亮的真是華麗炫目。「我是你們總經理的秘書啦!雖然只有擦身過幾次,可是你的樣子不知道為什麼讓我很印象深刻呢!」

冬卲廷一聽,又把名片拿起來仔細的看了一下。上面果然是自家公司的行號跟統編,顯然芹芹沒有空口說白話。

「挖噢!原來是王總理的秘書小姐,那真的很榮幸欸!妳在我們北部的分支很出名喔!」大家都在傳妳上次跟總理去賓館的照片。

芹芹笑著,身體很自然的靠了過去。「真的嗎?那...或許你對我已經有一點了解了?」不單純的問法讓冬卲廷一時語塞,一方便他不想讓芹芹勾引,但一方面他寧願失身也絕對不想得罪總理的情人。

兩難之下,他只能僵住。

芹芹見他不說話,奇怪的眨眨眼、輕輕的偏了下腦袋。風情萬種的秋波不絕,冬卲廷明明沒有特別的意思,卻發現自己一時之間移不開與其對視的目光。

「名片上的電話可以在辦公室找到我...」芹芹意有所指的笑了笑,「而,這是我私人號碼。」接著,她塞了一張小小的紙條在東卲廷的掌心。

臨走前,她輕輕在東卲廷耳邊呢喃,不忘叮嚀著。「記得打給我!我們吃頓飯。」

冬卲廷親切笑了笑,順手把紙條放在口袋裡。

他偷偷捏了把冷汗,這個芹芹完全知道自己該怎麼扮演男人喜歡的類型,「原來世界上真的有那種一眼就能看穿男人喜好的女人...」要不是他已經跟芙妮認識了,搞不好真的會把持不住...他對這種性感跟清純兼具的類型真的沒抵抗力。

今天的展覽沒什麼特別的,倒因為這個芹芹而大開眼界了,他在往停車場的路上這樣想。

「唷,很不錯嘛!艷福不淺呢!綠意的公關長。」芙妮從不遠處走來,高亢響亮的聲音像是下課鐘聲,放鬆了冬卲廷等待了一天的疲憊與怠倦。

冬卲廷不由自主笑得開懷,彷彿某人放了他一天鴿子的事情一點也不重要。

「芙妮!」他喜出望外,沒有多注意場合便喊了她的名字。芙妮倒也不怎麼介意,只是對於剛剛發生的一些小事情...她有些不是滋味。

「呵呵,你的心情很好呢。」芙妮雙手寰胸,眼神似笑非笑令人捉摸不定。

「遇見妳心情當然好,吃過了嗎?上車吧!我請妳吃飯。」冬卲廷幾乎是用小跑步的替芙妮打開了副駕駛座的車門,但後者卻仍是站的直直的,絲毫沒有要移動的意思。

「還沒吃,晚點吧。剛剛那個女人...如果我沒有猜錯,是你們綠意的王芹芹?」芙妮的唇勾起冷漠的笑,心中那谷莫名不快的感覺隨著眼前男子的笑容漸漸擴大。搞什麼!他怎麼可以就這樣收下別的女人的電話號碼?他應該直接丟掉!

「是啊!妳怎麼會知道?」冬卲廷微微皺眉,不是很高興在這個話題上打轉。這個芹芹再有名,充其量也只是因為她是總理的情婦所以在自家公司出名罷了,他不認為芹芹如此有工作實力,讓外界的人對她有所耳聞...更別說是神執的總裁了!該死!難道芙妮對芹芹的印象比對我深刻嗎?

 兩個人各自懷著詭異的心事沉默了一會兒,隨後異口同聲道。「吃個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