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杯藍山留給自己,而另外一杯焦糖瑪奇朵,則是在他們兩人相遇的下一秒叫的。

焦糖瑪奇朵的香甜氣味流竄在鼻間,明明知道這是咖啡的香氣卻還是不由自主的多吸了幾下。「真巧,妳也喜歡這家店店的咖啡嗎?」

「是啊,算是吧。」芙妮有點神秘的笑笑,卸下工作模樣裝束的她有著一種令任何人怦然心跳的可愛。

「噢?聽妳的語氣,似乎不是我說的這樣。」輕輕啜了一口熱騰騰的藍山,他的嘴角露出名為好奇的角度。「說給我聽聽吧,或許我們想的會是一樣?」

話落,他不禁有點後悔。

人家可是未來的大客戶,又是堂堂大總裁。自己怎麼老被花朵吸引,連語氣都不知不覺輕挑逗弄。

才正想開口為自己的失言打個小小的圓場,芙妮卻比他早了一步。

「這裡的風景很不錯,同時我喜歡一杯咖啡在我身邊圍繞香氣的感覺。」芙妮把眼光放在不遠的玻璃窗面上,那正是唯一一個靠窗的桌位。

聞言,冬劭廷怔了,心中有種不明所以的激動浮上腦海,那樣沒有理由的感動讓他想也沒想就脫口而出。

「我也是!」

這是什麼感覺?

只是一個湊巧的答案、湊巧的相同、湊巧的時間地點又湊巧的說出來。

是什麼原因讓自己有一種無法言喻的感覺?這種感覺有點澀...有點甜...有點驚喜,也有點夢幻。

「哈哈!你的表情好激動,你還好嗎?」芙妮沒料到對方會有這麼大的回應,噗嗤一聲便笑了出來。

但芙妮沒有想到,自己的一顰一笑,無疑已經勾起一個男人的成就感與歸屬感。

冬劭廷跟著笑了,芙妮笑得多開心,他也就笑得多燦爛。

腦袋空白,但她在笑呢!因為自己,雖然不知道自己究竟做了什麼好笑的...可是這笑容,讓人覺得...可以依靠、信任、使人開懷。

冬劭廷傻笑著,渾然不知道自己正一步步走進所謂的『災難』當中。

「妳的笑容真好看。」冬劭廷雙手交握,誠摯且由衷的讚美。

面對聽過不下百次的句子,芙妮在心理聳了聳肩膀,回給他第一百零一次的答案。「謝謝,因為我的長相比較像我媽媽,她笑起來也不錯。」

冬劭廷搖手,「不,不是的。我不是這個意思。」

芙妮偏偏頭,顯然不是很理解他的手勢在搖什麼意思。

『意思是...我媽不好看?』

這答案有點荒謬,拜託!誰看過媽媽啊!?連三週刊都挖不到我的家族背景了,更何況是一個綠義的小公關部長?

似乎是意識到自己說了有點失禮的話,冬劭廷連忙解釋,「請別誤會,雖然我沒有見過令堂。但我覺得妳的笑容是我見過最特別的,我不認為有什麼可以模擬比較。」

芙妮露出了解的表情,心裡有一點高興。

自己為什麼會因為這傢伙的三言兩語感到愉快呢?

因為女人都喜歡被誇獎吧?她想。

「呵呵,謝謝。雖然不是第一次聽過類似的話了,但我特別高興。」不改本性,堅持休息時間就不是總裁的芙尼投給冬劭廷一記飛彈,狠狠地撼動了清純大男孩的心。

『這...是不是代表她對我有一點喜歡?』

冬劭廷紅著臉,不知道該怎麼回應她。

「真可愛。」她伸出白白細細的手指,輕輕勾了勾冬劭廷的俊臉。「明天台北世貿有個影展,我會在統帥百貨門口待一會兒...希望那天也能遇見你。」

俐落的起身,午休時間也差不多要結束了。芙妮稍稍整理高級套裝,翩然離開了咖啡廳。

只留下一臉茫然與驚喜的冬劭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