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殷柳的劍,筆直對著眼前的麗人,冷著一張臉說道,「雁安大人,殷柳著實無意冒犯,還請您高抬貴手,就讓一回,給殷柳回去覆命如何?」。

「哼!殷柳啊殷柳,你是真傻麼還是裝呆?」雁安冷笑「你斬了我的縛靈們又如何,我照樣可以再召喚一群不等!這硬仗對你無利,你不是不知道的,若是你畏懼你華蓮子責罰下來,大可投靠於我。」

「再說」雁安嘟起紅唇「我也招你很久了...趁這機會把她讓給我,我功力日益千里,你此時往我這依了,豈不兩全其美?」。

殷柳退了幾步,眼底有著清明的堅決「恐怕要讓您失望了!『縱鬼雁安』,大人您要紋巾是不可能的,我的人也是不會被妳的皮相所迷惑的,就請您死了心吧。」。

「好!我就喜歡你這性子!」捏了個『厲鬼訣』,雁安又道「卻也恨透了!」。

這次來的不是個個面無表情的地縛靈,而是張牙五爪的紅衣厲鬼群,並伴隨著強大的恨意與冤屈飛撲而來。

「抓好!」因為太突然,反應不急的殷柳只能先抓著紋巾往後跳開。

「哇啊啊啊啊!」紋巾死抓著殷柳的臂膀,這樣的速度對她而言跟坐G5直線下衝沒有兩樣,但是她連G5都沒有玩過啊!!

才轉身,一張因為晦氣而青黑的臉孔隨即放大在眼前,「什麼?!」一名紅衣厲女已經殺到了眼前,差一點就分屍了兩人。

一邊的雁安越笑越烈,滿是不屑,「什麼嘛!堂堂『劍魔殷柳』也臣服在我雁安之下麼?」

殷柳不禁大怒,喝道「不要欺人太甚了!雁安!」。


該死!若不是顧及華蓮子交代不要惹事端、生是非,我殷柳豈會任區區一屆縱魂術士嘲弄?


「噢?那你就讓我看看吧,讓我看看你有多大本事?『劍魔』這稱號配不配的上殷柳你!」雁安得意著,想來劍魔也不過如此。

聽聞雁安此等侮辱,殷柳也不願躲躲閃閃的「熟可忍,熟不可忍!」

殷柳放下手上的人兒,回身就對紅衣厲鬼揮刀,那動作就像是單手揮棒球竿子,沒有任何技巧可言,卻一刀解決了大半敵人。

沒有幾秒鐘,便解決了全部。

「什麼!」雁安驚怒了,即使是面對這樣數量眾多的厲鬼群殷柳仍不肯認真揮下一劍,叫她的面子往哪裡擺?

「真是萬分抱歉,這樣的角色,還不值我好好揮上一刀呢。」殷柳眼底盡是諷刺,情勢與剛才大不相同,「『縱魂雁安』』也不過如此麼?」。

「殷柳...你存心激我麼!」美麗的臉孔漸漸龜裂、扭曲,這股強大的怒意像是火苗,點燃了兩人桌遭的氣場,連氣溫都隨之變化。

「糟!」殷柳暗叫不妙,只得隨手拎了紋巾「走!不走來不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