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腳才剛踏出去,後腳居然動彈不得!

「該死!」

看看被陰鬼抓住的右腳,殷柳不禁怒罵出聲,蓮華子怕自己惹禍端,把法力收的七減八扣的,這下子搞笑了,現在有什麼術法可以掙脫?

「殷柳,快走阿!還愣著做什麼!」紋巾讓殷柳抱在懷裡,見殷柳動也不動,急的一身冷汗。

『這殷柳,都什麼時候了難道還看風景麼?』

孰料殷柳手一鬆,把紋巾扔下冰冷的地,「妳走。」

紋巾一愣,有沒有聽錯?

「我走?我怎麼走?」紋巾被殷柳的話弄得莫名,心下想來,這殷柳是鬧性子了。

『這時候鬧什麼少爺脾氣!白痴殷柳。』

會讀心的殷柳字字句句都聽見了,現下實在很無奈,偏偏分秒必爭,跟這笨女人解釋也不知道這傢伙聽不聽得懂。心想不如趁著雁安變化的一點時間開個人間道讓她快快逃離,怎也想不到謝謝沒有居然換得一句「白痴殷柳」。

怨忿是怨忿了些,手還是結起了印,硬是突破重重魎魅開了個人間道,「誰同妳鬧脾氣,要妳走就快!我自己應付的來!」

「不行,雖然我很怕死,但是我也很怕別人死掉啊!你要跟我一起走!」紋巾堅持的喊道。

這死女人...搞不清楚狀況麼!

「他x的,妳給我滾!知道我撐的很辛苦麼?一會兒這通道關了我們都活不成,妳走了我才能沒有後顧之憂的打,懂不懂啊妳!」

「欸,你罵髒話!」


靠!


「我受不了了!!」耐性磨得差不多的殷柳大手一推,很是粗暴的把紋巾給推進了人間道,這才稍稍鬆了口氣。

起碼紋巾會是安全的,等等再帶著她回蓮華子那裡報到,任務就完成了。

「嘖嘖...殷柳,你以為沒事了麼?」悅耳的男音在耳邊響起,猛一回頭,雁安的臉龐居然近在渠呎。

變化成男身的雁安仍好看的很,只不過兩眼的紅絲卓實令人膽顫「放了她,你不會以為就這樣結束了吧?」滿意的看看殷柳被困住的右腳,雁安笑得更艷。

「是啊,我是以為結束了,話說回來,我還真忘了您的存在呢,雁安大人」殷柳輕鬆的應對,又震怒了雁安,「不過也差不多了,只要把你解決就好,倒也還挺輕鬆的。」
 


* * *

 

「啊!」驚呼一聲,再睜眼,竟發現自己就在自家客廳,紋巾簡直傻了。

這是怎麼回事「我家?殷柳呢?雁安呢?鬼呢?」

我怎麼在家裡?

「殷柳!殷柳!」

紋巾四處喊了喊,確定殷柳真的不在這裡以後,茫然的跌坐在地。

『殷柳...你還活著嗎?』

越想越感到不安,殷柳...這白痴殷柳逞什麼英雄嘛!為什麼不跟自己一起回來呢。

紋巾不知道的是,殷柳不但被困住,法力被扣回的他,必須很吃力的才能在鬼魅魍魎中開出一條通往人間的道路。基本上他維持通道的同時,是寸步難行的,恐怕一動,這難得的逃生路就可能會消失。

急智如他,哪敢賭這一把?

「笨蛋...殷柳是笨蛋啦,要是真的死了叫我怎麼安穩過日子啊!」紋巾急得哽咽,這還是頭一次遇到這麼嚇人的事情.且不管殷柳跟自己是什麼交情,就看在他捨他救己的份上,心裡總是不踏實。

『殷柳...你一定要活著回來找我讓我知道你好好的...拜託...』

雙手交握,紋巾在心裡祈禱,但願不要出事才好、不要出事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