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慘了慘了慘了...這次真的完蛋了。

殷柳想起蓮華子的交代與托付,深深覺得自己搞砸了,而且不是普通的搞砸,是『大大』的壞事了。

怎麼辦?蓮華子特別交代不要顯露元身的,我這麼玉樹臨風、秀色可餐,哪個女人不會被我所迷惑?糗了!這次真的要搞砸了!

殷柳抱著頭,縮在牆角喃喃自語著。一旁的紋巾則是一頭霧水的望著舉止怪異的殷柳。一時卻又不知道該開口說什麼才好。

看到殷柳還活著的喜悅才過去而已,這傢伙就一付笨笨的樣子,讓人看不懂他在做什麼。這感覺還真是複雜,這就叫做『百感交集』嗎?

等呀等、等呀等。縮在牆腳的殷柳不但沒有回神過來,反而更加陰沉,連背景的黑線都多十幾條來。

「欸,殷柳。你是不是撞到頭了?很痛嗎?」等不下去的紋巾終於走上前,沒辦法,她的耐性很差勁。

殷柳像是被啟動了什麼開關似的回頭大叫「啊!」

「啊!幹麻突然大叫啦!」紋巾也被這神來一『叫』給嚇到了。

殷柳抹了抹臉,怯怯地問「妳...是不是愛上我了?」希望事情沒有這麼糟糕。

「什麼?你在講什麼?」紋巾一臉莫名。

完了完了...被我迷惑到都傻子了麼?


美麗果然是種罪過。


「蓮華子...我對不起你...」殷柳一臉愧疚,他要怎麼跟蓮華子交代自己不小心迷惑了這次的『任務』呢?蓮華子一定會大發雷霆的,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真是可憐的殷柳...被打腦子的爬帶了嗎?唉...我應該帶著他一起逃走的,都是我的錯...』


紋巾滿心罪惡,同時又帶著同情的望著陷入自己的小宇宙的殷柳。為自己的沒義氣感到羞愧與無地自容。她拍了拍殷柳的肩膀,「殷柳,放心吧!我會負起責任照顧你一輩子的,就算你是個笨蛋還是傻子,我都會扛起應該盡的義務。」這也是為了報答你的救命之恩。

殷柳一臉茫然,這傢伙剛剛說啥?她說要照顧我一生?這快手腳的,求婚也求的太快了吧!

「妳妳...妳妳妳...千萬不要!我不會答應的!」殷柳激動的抓住紋巾瘦弱的肩,「聽好了,我已經將這輩子的心力獻給蓮華子大人了,是絕對不會動一絲凡心的!也就是說,妳對我的感情永遠也不會有結果,我勸妳...還是放棄吧。」

紋巾一臉茫然,這傢伙剛剛說啥?他說我對他的感情?這腦子壞的,難道殷柳真的不行了?

「你你...你你你...我的天啊!殷柳你還好嗎?」紋巾擔心的拉著殷柳的前襟搖,「別擔心,我已經準備好努力賺錢養供養你一輩子了,是絕對不會只知道說說的!也就是說,你就儘管放心倚靠我、依賴我、信賴我,好過完後半人生吧!」

殷柳昏了。



* * *


再睜開眼睛,殷柳看到了白茫茫的一片。

『...腦子也跟著白茫茫了。』殷柳想著。

這裡...大概是醫院吧...我...為什麼在這裡?等等,我記得我昏倒了。我為什麼要昏倒?好像...好像是一件很讓我生氣的事情...是什麼呢?

正當殷柳正迷思之際,冷不防被股溫暖抱住「殷柳!你清醒了!」

「...對,就是妳...」殷柳無力的又閉上眼睛,老太皇啊~能不能把這該死的女人變不見?我不想看到她...

「這一切都是夢吧?是吧?是吧?我沒有迷惑蓮華子的『任務』吧?對吧?對吧?啊啊啊啊~天曉得蓮華子會怎麼懲罰我啊啊啊啊~~~」殷柳無力的抱著腦袋回去角落自言自語。

「殷柳...」紋巾心疼的看著『腦子爬帶』的殷柳,看他這個樣子,一定是打架所受的傷又在作怪了吧,真是可憐...

「殷柳,餓不餓?我帶了香菇鷄湯,來喝喝看吧?」紋巾笑盈盈的遞了一碗熱騰騰、香噴噴的湯到殷柳面前。

看著香氣四溢的湯,嘴饞的殷柳很想拒絕,但是嘴巴比手還快,他已經捧起湯呼嚕呼嚕的喝起來了「還要。」

「好的,給。」紋巾還是笑笑的。


...


「我在做什麼啊啊啊~現在是喝香菇鷄湯的時候嗎!」殷柳很是沮喪(?)的大叫。

誰知道蓮華子的逞雷何時會降下來?



而我居然悠閒的在喝湯!!

紋巾看著反覆無常的殷柳,喃喃的嘆口氣「可憐的殷柳...腦子壞的這麼嚴重...」

這可讓殷柳聽到了「啥?壞腦子?誰?我嗎?」

噢!我不應該刺激病人「不、我是說...可憐的鷄湯,是不是材料不新鮮壞了所以殷柳你不喝呢?呵呵呵呵...」

「別管什麼該死的鷄湯了,那不重要!」

不重要?好吧,「那,你想吃什麼還是想做什麼呢?休息過後,你(的腦子)有沒有感覺好點?」紋巾一臉誠摯。

「...」


殷柳沒有回答,反而坐下來認真的思考著下一步該怎麼做。

直接帶紋巾回去嗎?不行不行,蓮華子搞不好會馬上腰斬我!愛上我的女人是很難跳脫的。再說...這是蓮華子指定要我去保護的女人...誰曉得那傢伙會不會一怒之下斬了我?

怎麼辦?怎麼辦?蓮華子交代過不應該顯露真身的。我不但顯露了,還讓人家愛我愛的要死。

還是神不知鬼不覺的把這女人送去給蓮華子以後馬上逃之夭夭?不行!這也不成,我一進去蓮華子就會知道。

但是又不能把這女人當作棄嬰丟在門口,這樣只會引來一堆嘴饞的妖魔鬼怪把她吃掉而已,蓮華子是絕對不會出現撿走她的。




「...早知道就不接手這案子了。」

殷柳暫時做出這樣的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