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殷柳卻除了把紋巾費心做的香菇雞湯清完外加又吃了一些水果布丁以外啥法子都想不到。

「現在幾點了?」

渴睡的紋巾紋巾模模糊糊的看了看手錶,「七點零八分。」然後繼續睡的香甜。


「...」真好,等回過神來天已經黑的差不多了。


他很想放棄,殷柳不喜歡動腦子。但一想到蓮華子(陰險﹚的笑容,他又不得不去想。


『真是難受...我到底該怎麼辦...』


再一次把臉埋在彎曲的膝蓋上,殷柳只覺得好空虛好疲憊。

他從未失手過,為什麼一失手就是這種丟臉的理由?

轉頭看了看熟睡紋巾,心中的氣不禁又提高些,自問『為什麼是這種樣子的女人愛上我導致任務失敗?』

遷怒的捏了捏紋巾的臉,殷柳低彽罵著「為什麼不是美女啊妳,這樣我多沒面子!居然因為一個長相平凡的女人愛上我而不能回去蓮華子那裡。」

『算了,捏她也於事無補...』

殷柳心想。

的確,捏一捏也不會變成美女的。



最後殷柳打開電視,決定先讓自己放個輕鬆。想不到...


「白痴!這些人類是笨蛋嗎?鬼哪是長這樣子的?七夜怪談不是這樣演的好嗎?我來演都比你們搞的恐怖一百倍!」

「靠!稍微動一下腦子就知道這魔術可以怎麼破解了嘛!這群瞎了(心)眼的,是不知道他在嘴巴裏藏了東西嗎?」

「噗嗤!這群人類是怎麼想的?觀音大士啥時穿的這麼保守?一堆假靈媒師,沒看過還敢裝懂。」

「智障啊!幾個小鬼都抓不到還當什麼道士,難道沒看到那幾個小鬼就在身後?一群丁丁。」

「嘖,搞不懂人類的審美觀...這種人也可以當偶像?那我不就是天王了?」

「靠腰!又是搶劫老太太...這群年輕力壯的死傢伙是不會賺麼?」

「這是在幹麻?哭成這樣人家就會活過來嗎?生死有命富貴在天,妳省省眼淚好不好?吵死了。」



就這樣一邊轉台一邊罵人,最終下了個結論『還是國家地理頻道比較精彩。』忿忿關掉電視的殷柳這麼說。



「唔...殷柳你沒睡啊?」被叫罵聲吵醒的紋巾睡眼惺忪的撐起身子。

我可是很煩惱的(?)哪睡的著!「摁,睡不著。」

「那你想吃什麼?我去做晚餐吧。」紋巾柔柔臉眼,關切的詢問。

「不餓。」殷柳像個賭氣的孩子似的。「我可以出院了吧。」


咦?


「可是醫生說...」

看看窗外低垂的夜色「現在就要出院!」

紋巾有點無奈。醫生叮囑過,殷柳的腦子雖然沒有什麼損傷,但在心理層面可能有些『殘缺』,還是住院觀察比較好。


「那個...殷柳啊,你就多待一兩天嘛。這裡挺安靜的,空氣又新鮮欸。」忸怩的把玩著手指,紋巾很彆扭的勸說著。她是個不擅長說謊話的女人。

挑眉。殷柳把紋巾的舉動視為『為了把自己留住所以扯的謊言,且扯的很爛。』

看殷柳沒啥反應,紋巾在心裡默默的嘆息。

「那個...如果你願意留在這裡一兩天的話,我就每天做鷄湯跟甜點來探望你喔。」既然唬爛沒有用,那利誘總可以期待一下吧?


我殷柳是這麼單純的白痴嗎?


英眉一豎,殷柳露出不悅的神情吼道。




「我要三倍!」






「...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