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愛。

走了,就不再回來。





* * *






今天是我跟妳的五週年紀念日。

親愛的妳,記得嗎?



妳總是吵鬧著要我為此精心佈置。

總是在我耳邊抱怨著。



而我也總是聽過就算了的看待妳那些小孩子氣的要求。

我不願意照妳說的去做的原因是什麼,妳知道嗎?



明天正好是我的生日。

是啊,過完明天。我即將邁向人生的三十一歲,而妳的生日早在上個月的星期天就過去,所以妳已經二十九歲了。



我總是對妳說,『筱珮,我們都大了,我們都有事情要做、有東西要忙要趕。實在不適合太瘋狂的休假遊玩。』

妳總是嘟起嘴,嬌嗔著、抱怨著、數落著我不懂情趣。




親愛的,我沒有忘記妳當初向我告白的理由。

妳說,『我已經是個成熟的女人,我有歲數了。而現在我需要一個值得依隨並且可靠穩重的男人,那個男人就是你,卓亦心。』



說真話,就算是過了五年的現在。

我依然會被妳感動的。



妳是這麼一個熱力的女子。

只是妳的熱力只能使我溫暖,卻不能使我開懷。



或許正因為我無法使妳感到歡愉,所以妳選擇離去?

其實這一點也不重要,因為妳的愛就像聖光環繞著耶穌一樣環繞著我,就算不在我身邊仍使我感受到溫暖。



妳知道嗎?

我很想念妳,我一點也不介意過去。



為了妳我願意懺悔出手打妳的愚行,為了妳我願意忘記妳跟他走的背影。

只要妳回到我的身邊,我是什麼都願意的。



蠟燭快要熄滅了,今年的妳還是沒有出現。

只是我真的好想再見一面...再見一面妳的渾圓小臉。



太多太多需要忙的公務,我擱著了。

今年訂的巴黎島機票又要請小姐幫我退掉了,想必那小姐一定是滿心的不悅吧?這樣反覆的預定又退回...我持續了五年之久吶...



親愛的,夜深了。

遠方的妳請記得要早睡,我會在這裡為妳祈禱,願主看顧妳。





男子含著眼淚起身,逕自離開小小的餐桌。

原本合諧的氣氛不復存在,浪漫的燭光熄滅所以一片黑暗。



但依稀的,月光還是照亮了這裡。

月光溫和的映照著平靜的桌面,也讓桌上的剪報一覽無遺。


  清晨在花蓮一汽車旅館發生火災,其災害波及左右各兩棟民宅。此浩劫無一倖免,死者多不勝數,目前警方仍在追查事發的起火點。

  這次的火災當中只有一位身份確定者,名叫陳筱珮。因重度燒傷,四肢以及臉面近乎全毀,救護人員在第一時間搶救,卻在送醫途中,回天乏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