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狂奔的紋巾大口大口的喘著氣,胸前的起伏讓人十分明瞭她的疲累程度。

不知道跑了多久,終於感到支持不下的她癱軟在一個陰涼的白色樑柱旁。烏黑亮麗的髮絲紛亂的歇在紋巾的肩頭,柔順的鬢髮則夥著汗,貼在微紅的頰上。



『不知道該拿什麼臉回去見他了...』

心悴的蜷曲身體,窩在這無人的角落。腦中盤旋著自己的愚蠢與殷柳陽光的笑容,她真的覺得好丟臉,好想挖個洞鑽進去。

雙手撫著頭,盡力縮小自己。再一次的,她又感覺到當初那樣的心碎,好似殷柳以遠離她,不再出現一般。

只是,為什麼是心碎?
只是,是誰讓誰心碎?

其實她明白,這一切只不過是自己自導自演自傷自悲。也許當事人殷柳根本沒有想這麼多,從頭到尾都莫名奇妙的看著莫名奇妙的自己演出一場荒唐戲碼也說不一定。

「紋巾!紋巾妳出來!紋巾!」

她一怔,熟悉的嗓音在耳畔響起,使得她差一點就要走出去。



不行!我不知道怎麼面對他、面對我的愚蠢...我不想看到他!



摀著耳朵,閉上眼睛。
她不想現在被殷柳找到。

她不想。



* * *



不可能。

殷柳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感知。他嗅的到紋巾氣息存在,她就在這裡。但是他找不到她,看不到她、聽不見、聞不到、感覺不到。


怎麼可能?



難道我的神通竟衰竭至此?

這不可能啊!


瘋狂延伸自己的感知範圍,他不相信紋巾就這麼人間蒸發。一定找的到的!一定找的到!


「紋巾!我來了!快出來!紋巾!我是殷柳啊!快出來,不要再躲了!」他奔走著,專注的感受每一吋氣場,仔細的觀察每一個角落。

其實他不知道,他早已在自己要找的人面前來來回回許多遍,心急如焚的他更不察覺到紋巾微乎其微露出的氣。


只能無頭蒼蠅一般的找、找、找。


找了近三個小時,殷柳的氣也漸漸升了起來。原本只有些還算冷靜的神色早已不復存在,剩下的只有擔心、焦急、慌亂,以及不明所以的哀傷。


「紋巾!不要躲我!我求求妳不要躲避我!我會很難過!真的!別躲著我!」殷柳的嗓子啞了、喉嚨乾了。現在的他心裡所想的,不是蓮華子的密令、亦不是傲壏的警告,而是來自於自身的渴望,最真實的乾渴。


要是紋巾被傲壏找到了呢?

要是她被其它身具全威的神坻找到了呢?

要是她沒有被任何人找到,卻逕自躲藏匿自己呢?以她目前的能力是做不到的,這可以肯定...吧?



一思即此,腦子滾燙的殷柳突然的靜下了。


等等,這不是不可能。若不是紋巾在這近年就要覺醒,蓮華子又怎麼會秘密要自己來凡將其帶回?


但是...沒有跡象啊!



這般覺醒,是否太快?

他完全感覺不到任何氣流的改變,更別說是紋巾自身的變化了。一般而言,一無所知的凡人要晉升為神格,是需要仙人下引其路,且自身會有極大的心性轉變的。

太荒謬了,他知道紋巾本是仙體下凡幻化。但紋巾有這麼強大的『力』好把自己喚醒,進而使用『力』嗎?

這可能嗎?



他居然沒有把握說沒有!


「紋巾!紋巾!」殷柳漸行漸遠,就這麼硬生生的與縮在角落的紋巾擦肩而過,卻渾然未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