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叫作筱雯。是個活潑(憂鬱)的青春文靜(聒噪)的少女。
 
 
非常的有氣質。
 
 
我有個很棒的爸爸。雖然他有時會跟我們開一些很低級的玩笑。
但是他真的是個很棒的爸爸。
 
 
某日正在吃飯。
 
桌上有小妹愛吃的滷蛋。
爸爸夾了一筷到她的碗裡。
 
興高采烈的妹妹正想說謝謝,老爸卻在此時冷不防吐了一句。
 
「這盤裡的是我大的便便,分妳一顆。」
 
我僵住,看看碗裡拌那盤魯肉湯汁的飯。旁邊還有一些肉。
 
 
便便...
 
 
不要驚慌,這只是個舉例。
 
 
 
 
       * *
 
 
 
 
我跟妹妹正在吃剛買回來的零食,在濕悶的夏夜吹著冷氣。
 
我突然感到口渴,於是轉頭對妹妹說,「要不要喝飲料?」
 
妹妹很高興,當然是點頭。
 
我很滿意她的答覆。拿出杯子,我倒了一些汽水在裡面,然後轉身對她說。
 
「這杯是我放的屁(指氣泡)跟我吐的口水(指飲料),就分給妳一點吧!」
 
我看到她的臉都綠了。
 
幼稚園的小孩子真好拐。
 
我發現我跟我爸越來越相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