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夜,我藉著月色映照我的心傷是多麼愚蠢。
 
只因為你的不出現,而我花了一整天的時間等待你。
 
 
 
第一夜,我怒視著鏡中的自己跟憔悴的黑眼圈。
 
擲碎鏡面,我要證明我是自己的主人。
 
 
 
第一夜,我留著眼淚在電腦桌前嘆息自己悲哀。
 
關上所有網頁,我想好好休息,決定不再等待你。
 
 
第一夜,我終於可以放下自己的情緒所以高興。
 
躺上柔軟的床鋪,我知道我的心已被我用精美的盒子鎖了起來。
 
 
 
第一夜。
 
我等待你、思念你、怨恨你、放棄你。
 
我沒有耐性,所以我在第一夜完結對你的戀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